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8100|回复: 0

干掉Magic Leap,ZapBox MR盒子仅售30美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8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Magic Leap那几个MR概念视频把多少人迷得不要不要的,但是至今实物连个影子都没见着。Magic Leap就算了,我们还是先来看看Kickstarter上一个挑战Magic Leap的神物吧,它名字叫做ZapBox,售价才30美元,戴上它你就能够体验MR。

干掉Magic Leap,ZapBox MR盒子仅售30美元

干掉Magic Leap,ZapBox MR盒子仅售30美元


  ZapBox 主要是通过结合一个实体盒子和智能手机软件来提供MR体验。30美元,这应该是目前体验MR混合现实最便宜的方式了。

  它外观看起来有一点像谷歌Cardboard纸盒,但它不是VR。在使用的时候,我们需要将一部手机塞到ZapBox盒子里面,当然了,手机上也要运行ZapBox应用。戴上ZapBox之后,用户便能够进入MR融合现实的世界了。



  ZapBox 应用会持续的显示摄像头所拍摄到的周围环境,同时也会显示叠加在真实环境上面的虚拟元素,如果你移动了,你的视角也会发生改变。



  最有趣的部分是, ZapBox还配备有两个纸板制成的手柄,你可以使用手柄与MR世界交互。比如在MR世界里画画,或者点火,变换沙发颜色等等。



  ZapBox联合创始人兼CEO  Caspar Thykier说:“我们做了几个Demo,你可以玩木琴、玩高尔夫、探索火星以及画画等。”

  ZapBox售价30美元(竟然还包含运费),如果众筹顺利,预计明年4月份出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8 12:32 , Processed in 0.0155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