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750|回复: 0

《超级马里奥酷跑》下载突破4000万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2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级马里奥酷跑》下载突破4000万次

《超级马里奥酷跑》下载突破4000万次




  任天堂第一款手机游戏《超级马里奥跑酷》上线之后反响极好,深受用户欢迎。今天,任天堂宣布,《超级马里奥跑酷》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上架后前四天的下载量突破了4000万次,创下了App Store最高下载记录。

  上周四,《超级马里奥酷跑》在151个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上架。据数据分析公司SensorTower预计,首日下载量就达到500万次,超过了《Pokemon GO》和《皇室战争》。作为对比,《Pokemon GO》前11天的下载量仅为2500万次。

  这样对比似乎有些不公平,因为《超级马里奥跑酷》是一款全球同时上线的游戏,而《Pokemon Go》一开始先登录澳洲,后由于太过于火爆不得不锁区,并逐步登录各个市场。不过,话说回来,《Pokemon Go》支持Android和iOS,而《超级马里奥跑酷》目前仅限iOS。

  《超级马里奥酷跑》免费下载,但需要内购,比如你想要解锁所有关卡,需要一次性支付9.99美元,对于一款手机游戏来说这个价格有点小贵。

  随着智能手机兴起之后,越老越多的用户喜欢玩移动游戏,甚至曾经有分析称,传统的主机游戏将受到冲击。现在,为了争取移动用户,任天堂终于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手机游戏,开了一个漂亮的头。明年,任天堂还计划推出《火焰纹章》(Fire Emblem)和《动物之森》(Animal Crossing)等游戏的移动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1:49 , Processed in 0.01674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