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8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软HoloLens又进步,空中摸球有感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5 21:4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微软HoloLens又有新进步,让我们触摸虚拟现实元素的时候拥有更加逼真的触感,比如你触摸一个篮球的时候,你拥有更加真实的触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HoloLens正在利用一个名为Ultrahaptics的触觉反馈技术增加HoloLens的触觉体验。据了解,Ultrahaptics触觉反馈技术基于超声波技术,由法国科技公司Immersion专门为HoloLens研发。

  Ultrahaptics利用超声波为用户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触觉体验,它将彻底改变人机界面,让用户能够直接“感受”虚拟按钮、开关、刻度盘等悬浮在空中虚拟元素。

  除了HoloLens之外,Immersion还希望将Ultrapaptics触觉反馈技术应用到更多场合。实际上,Immersion公司已经开放了该技术的开发软件包。

  微软HolLens将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国开卖,Windows与设备事业部负责人 erry Myerson透露,中国版本的HoloLens价格会和国际版相当,3000美元然后按汇率换算。不过,不确定会不会因为关税而加价。他同时表示,微软目前还没有推出消费者版本HoloLens的计划。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1:09 , Processed in 0.01329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