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7322|回复: 0

联想发布首款VR,我仿佛看到了索尼PS V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4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联想发布首款VR,我仿佛看到了索尼PS VR

联想发布首款VR,我仿佛看到了索尼PS VR




  虽然深圳很多VR厂商已经挂掉,但是在国外却不一样。在今年的CES电子展上,VR依旧是重头戏之一。

  今天,联想带来了旗下第一款VR虚拟现实设备,作为微软的小伙伴,它搭载的自然是微软的Windows Holographic平台。

  在外观方面,这是一款有着浓浓索尼PS VR风格的头盔,应该借鉴了不少PS VR的元素。其镜头组件悬挂在用户眼睛的正前方,而不是用皮带固定。联想VR头盔的拆卸和安装过程非常简单,用户可以轻松将其拆下进行短暂休息。

  联想VR非常轻巧,可以说是目前最轻巧的VR设备,重量只有350g,作为对比,PlayStation VR重610g、Oculus Rift重470g、HTC Vive重555g。联想VR采用两块1440x1440的OLED屏幕,分辨率高于Rift和Vive。
  
  需要说明的是,联想VR目前还只是原型,这意味着它还有改进的空间,也许正式版会更加轻便,配置可能也会有所调整。

  作为一款搭载Windows Holographic平台的头盔设备,联想VR售价自然不会太贵,预计会低于400美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3:15 , Processed in 0.01650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