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测呼吸的Owlet智能婴儿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9 17:33: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拥有宝宝是所有夫妻最最开心的事情。你们等了十个月只为他/她的健康出生,十个月的担惊受怕只为了他的安全健康。你第一次见到他,这个新奇的小家伙的到来给你带来无限乐趣,他的到来让你感恩,你把他视作珍宝。孩子的健康成为你最关心的事情,然而对于许多家长,尤其是缺乏经验的年轻情侣来说,即使处处小心也无法在宝宝生病有威胁的征兆出现之前就防患于未然,这让许多编辑新生儿家长提心吊胆。



现有的监测器不但外形老套,不够精确,更重要的是它无法监测婴儿到底是否还在呼吸。如果你想在家也能让孩子得到医院一样的监护,Owlet的婴儿袜也许能帮上忙。

Owlet的婴儿袜应用安全、普遍的TPO传感器,可以监测宝宝的心跳、氧气水平、皮肤温度和睡姿,把数据传输的父母的智能手机上,并在有紧急情况向父母发出警报。此外,婴儿袜的监测器采用防水设计,柔软有弹性,在脚踝和脚背有两处粘扣,把脚跟露出来,防止宝宝蹬踹。它只有医院监测仪的80分之一大,可用USB接口充电,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使用3-6天。同时Owlet为不同大小的婴儿量身设计不同型号,适应不同年龄阶段需求。

相信Owlet可以有效防止SIDS(婴儿猝死综合症)——这是导致新生儿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Owlet于去年一月进军硬件市场,并得到Techstars孵化器等公司的青睐,目前已获得185万美元的众筹基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9:08 , Processed in 0.01795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