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89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tseez3D:让iPad变身3D扫描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10:15:0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D打印技术正在逐步进入人们的生活。最近又出现了一款针对iPad 设备的3D 扫描类应用,名为Itseez3D 的。Itseez3D让iPad用户可以将家具、鞋、玩具,甚至是人转变为3D模型。这款应用针对在去年秋季Kickstarter上推出的Occipital结构传感器而打造。


“用装有结构传感器的iPad扫描物体,Itseez3D会构建出美轮美奂的3D模型。”Itseez的CEO Victor Erukhimov说,“传感器能为每一像素提供3D数据,彩色图像能构建出可见的三维形状。”应用将捕捉的数据传到云端,数据在云端处理后再回传到iPad上。

当选定目标对象时,传感器会捕捉成像数据,然后软件将其合成为形象逼真的彩色3D模型。用户可以用在邮件中分享3D模型的.ply或.obj格式文件,或者在sketchfab.com 网站上上传展示3D作品。Itseez 3D 应用开发之初是为了支持Occipital的扩增现实技术,因而也是基于Occipital的SDK设计的。



Itseez3D也可以服务专业用户,如工程师,设计师,发明家和制造商,通过扫描建立3D模型,然后导入CAD或3D打印机中。这款应用同样适用于家庭,学校项目和其他艺术创作中。

Itseez3D的出现处于对3D平板设备的兴趣日益高涨的潮流中,在这一过程中,有谷歌的3D平板计划Tango,苹果也在去年12月份收购3D传感器公司PrimeSense,其中都有涉及将3D传感技术引入平板中。用户用结构传感器扫描图像,通过Itseez3D来查看样本模型。Itseez3D是针对Occipital的结构传感器而打造,但未来也会与其他新出的移动传感设备兼容。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8 01:04 , Processed in 0.01680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