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1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Swimband防溺水穿戴式报警器发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16:20: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减少青少年淹死在游泳池和湖泊当中的危险,现在一款名为iSwimband的穿戴式传感器已经上市开卖,售价为$99包括一个头带,一是腕带和一个传感器。用户可以设定这种传感器所淹没的时间长度,来触发危险报警,将信号传送到指定的iOS设备上。iSwimband 产品想法来自于一个9岁男孩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救生员在场情况下淹死的惨痛事件。8年来,iSwimband团队当中的专家、技术人员、设计师和工程师协力开发这款产品,希望它成为溺水检测和预防的有效手段,当然它肯定是不能代替适当的监督和戏水之前的安全教育。


iSwiMBAnd可以头带或腕带,并使用内置的传感器来检测它被淹没在水中的时间。时间长短可由用户定义。如果达到此阈值时,iSwimband通过蓝牙发送警报到一个同伴的iOS设备,警报传输距离可达100英尺(30米)。一个iOS智能设备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同时监测多达8个iSwimband,可以设置不同的名字,喜好和不同的时间限制。


iSwimband内建固定的,不可更换电池。开发者声称电池可以让设备持续运行数百小时。目前,iSwimband应用程序只有iOS 7版本,但是开发者表示,已经着手开发针对旧版本iOS和Android的应用程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1:35 , Processed in 0.01658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