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88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富士的“手机照片打印神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22 17:01: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像素 500 万以上的智能手机比比皆是,拍照已不再是摄影师的专利。然而,拍照片易洗照片不易,想把手机珍藏的照片洗出来可不是件方便的事儿,且洗且珍惜啊。

于是,富士的 Instax Share SP-1 智能手机即时相片打印器顺势而生。下载一个叫做 Instax Share 的 app,用户就可以通过 Wi-Fi 将手机中的照片无线传输到打印机中,用胶片纸打印出来,整个过程只需要约 16 秒的时间。

此外,也可发送到 HP 公共打印点(如打印/复印店、旅馆和机场候机大厅)进行打印。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使用你的移动智能设备上的 HP ePrint 应用程序进行打印。



应用中有诸多模板可供选择:

利用富士的“实时模板”,可将拍摄时的时间、地点、天气、温度和湿度打印出来,而且只能打印一张;
“限量模板”让每张照片拥有一个限量编号;
“SNS模板”,可以将上传到 SNS 上的照片连同头像或“赞”的数量一起打印出来;
“方形模板(仅照片、或照片+文字)”——为方形尺寸的照片量身打造的模板,还可添加文字。



打印机使用富士 Checky 一次成像胶片“Instax mini”,胶片尺寸为 86mm×54mm ,可打印的图像尺寸为 62mm×46mm ,打印像素为 640×480 像素,打印分辨率为 10 像素/mm( 254 dpi),打印灰阶为 RGB 各色 256 灰阶。



一盒 10 张的相纸网上的价格在 40 元左右,因此单张成本还是有点小贵,不过相对拍立得废片很多来说,这款打印机可大大降低废片率。

机身尺寸为 101.6mm×42mm×122.5mm 、整体的重量为 253g (不含电池、胶片),无论是重量还是体积都相当便携。

类似的手机照片打印器还有:国产的“印美图”,可以实现微信扫码打印手机照片,另外还有佳能多功能喷墨照片一体机 PIXMA MG7180 、爱普生 L358 墨仓式一体机、 HP Deskjet Ink Advantage 以及与富士的这款打印机最相似的 LG Pocket Photo 口袋相印机。在功能上,前四款更侧重成像效果,而且体型相对较大;而富士和 LG 的手机打印机更注重便携性和趣味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09:19 , Processed in 0.02159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