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88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造型堪比波音飞机 时速达389公里的奇葩摩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4 14:31: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由 Eva Hankansson 建造的“Killajoule”,是目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电动摩托车。它以每小时 389.219 公里的最高时速在“博纳维尔盐滩极速挑战赛”上刷新并改写了多项摩托车速度纪录。这辆电动摩托车以两次的平均速度 387.328 km/h(本数据经过 AMA 官方认证)打破了 John Stege 此前保持的 347km/h 纪录。


这项最新纪录也让这位机械工程专业的博士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女性摩托车手。作为一件以兴趣爱好为主的作品,这辆车由她和她的丈夫一起,在仅能容纳两辆车的车库里花了5年时间制作完成。



Killajoule 搭载的电动电池长达 19 英尺,动力主要来自科罗拉多的风力以及运行时的混合生化柴油发电机。建造这辆车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改变环保车辆只能缓慢无趣的概念。



Killajoule 玻璃纤维制成的头锥体形,采用了最新的 Nova Kinetics 低风阻系统,这种材料能让这辆总重量 1540 磅(约 699 公斤)的战车,发挥最高的速度优势。其特点还包括“chrome-molly”钢管框架与“springer”风格的 leading link 前叉,以及后部的经典式立体悬挂系统。
就算忽略 Killajoule 的超高时速不说,仅仅是它酷似波音飞机的造型就足够吸引所有人的眼球。不过话说回来,也只有这样炫酷的造型才能配得上它的超级时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3:12 , Processed in 0.01623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