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8468|回复: 1

首款蓝牙汽车胎压监控装置FOBO Ti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2 1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胎压监控系统已经从昂贵的高级汽车身上逐渐进入主流车型,但这并不意味着这项技术已经实现了完全的普及。如果你的汽车并不具备胎压监测功能,那么本文要介绍的这款蓝牙小装置或许可以帮到你。

51_1k4zVCSq0.png_w600.png

FOBO Tire据称是市面上首款支持蓝牙的胎压监控系统,可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检查汽车轮胎。

这套设备由传感器、手机应用和车内监控仪所组成。前者需要被安装在汽车的轮胎的进气阀当中,而后者则会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显示出相关的信息。

65_1410481710.png_600x600.png

FOBO Tire的设置非常简单,只要把传感器拧在进气阀上,然后运行手机应用便可。当设置完成并开始工作之后,用户可以监控最多20量汽车,并将这些信息分享给最多100位亲密好友,但这个分享功能的意义何在实在有点难以理解。

传感器使用了蓝牙4.0标准,并由纽扣电池供电,续航最高可达2年,替换也非常方便。当需要替换装备着FOBO Tire的轮胎时,用户也需要调整它们在应用当中的位置,以保持一切井然有序。据悉,FOBO Tire的每一个传感器都会和用户的云账户相连,因此它们在丢失之后不能被重新使用。当检测到传感器丢失时,FOBO会向用户发出提醒,同时提供保护它们安全的提示和建议。

FOBO Tire目前并未透露单独传感器的价格,但一套FOBO Tire(包含4个传感器及车内监控器)的零售价格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13元)。
发表于 2014-9-24 16: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0:17 , Processed in 0.02399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