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8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智能穿戴加点“温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7 09:54: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智能手表、手环等智能硬件产品走红之后,智能服饰作为穿戴设备领域的一颗新星也逐渐被人们所关注,能够播放音乐的智能帽、超薄舒适的智能调温衣、可以智能暖脚的鞋垫等产品的问世,让冷冰冰的科技硬件有了温度,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带来别样温暖。


能播放音乐的智能帽

这款Music Beany智能音乐比尼帽的问世相当引人注目,它的创意原理虽然简单,但由于目前市场上没有同类或相似的产品,使它得以一枝独秀。它“结合了头戴式耳机的风格和传统比尼帽的舒适”,内置耳机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对,播放来自移动终端的音乐,带有扬声器的Archos音乐灯,更是可以为你的派对增添色彩。据悉,这款帽子的售价为39美元。

  

智能调温衣让冬天不再冷

冬天的脚步已经近了,不想自己裹得像只熊,一款可以智能调温的衣服FuelWear也许正是你想要的。它采用黑色收身设计,配有一个智能恒温系统,面料采用优质的竹纤维,耐磨耐用吸汗性能好,内部的锂电子电池可保证3小时的10℃加热,或6小时的5℃加热,抑或12小时的2.5℃加热,让你在寒冷的冬季不再感觉冷,该衣服的设计团队计划在今年12月将第一批FuelWear穿到用户的身上。


  
可以成为你跑步教练的智能袜

这套名为“Sensoria”的智能袜由一个智能脚镯和一个特制的袜子组成,将脚镯吸附在袜子的磁铜钉上,袜子底部的传感器就可以检测你双脚的着地点以及着地持续的时间。脚镯内置的CPU可以分析来自传感器的数据,并呈现在APP上。此外,APP还能用详细的热图显示你的跑步节奏、步数、步幅等信息。是的,这是一款专业的跑步装置,但价格太贵为149美元,量产版将于明年发售。


  
用智能鞋垫温暖你的双脚

迎接严寒必须全副武装,有了智能调温衣,也少不了一双智能鞋垫。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的Digitsole外观与普通鞋垫无异,但在底部内置了一个USB接口和一个开关,并配以加热元件,能有效为你的双脚驱寒,贴心的是如果你感觉哪只脚更冷,通过手机APP可以让它随意调节你那只脚的温度,上限40摄氏度。此外,它还具有运动功能,可以监测你步行时消耗的卡路里。

  

天底下最小的运动追踪器

“要么美丽,要么看不见”Goccia的工程师们就是怀着这样的情怀设计了这款只有一角钱体积的运动追踪器,并荣获了“世界最小”的殊荣。它的直径为17.9mm,厚度为7.2mm,重为3克。但外貌虽小,内涵十足,可以根据你私人定制的运动计划,有序地量化你每天的运动量,并能建立人体健康生物钟,对你的睡眠情况做跟踪与建议,帮助你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世界首款3D打印汽车

据外媒报道,世界首款3D打印汽车已成现实,并开到纽约街头试行,十分拉风。

据悉,这辆由“本地汽车”公司打造的3D打印汽车只有两个座位,名字叫“斯特拉迪”,全身是碳纤维及塑料,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它的制作周期为44个小时,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每小时,依靠电动能源,充一次电花费3.5小时,可以行驶大约100公里。

  

可戴在手腕上的无人机

可穿戴设备早已不算新鲜,但目前一款可以戴在手腕上的可穿戴无人机Nixie的亮相,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Nixie配有一个摄像头,飞行状态时与大多数飞行器相似,拥有四个展开的旋翼,但当四个旋翼收缩后,便可立马变身为一款类似手表的可穿戴设备,此外它可以通过遥控控制实现远距离自拍,这对于自拍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据悉该设备目前仍在完善阶段,将于11月初正式亮相。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6:53 , Processed in 0.01797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