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8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orothy智能鞋:点点后脚跟 激活Uber来打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7 10:05: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把一个小配件放到你的鞋子里,就可以把任何一双鞋变成可以发信息、打电话甚至是随时随地打到车的智能鞋。

拥有这样一双只要点击就可以让奇迹发生的智能鞋当然是件乐事。我们不能都像小说“绿野仙踪”那样凭借龙卷风去到奥兹乐园,但是通过技术,我们也许很快就能看到一些超自然的鞋子。Dorothy(桃乐茜)是一个连接装置,通过它任何鞋子都可以转化为可穿戴设备。

桃乐茜奉行“if this, then that”(如果这样,那么就会那样)的工作原则。它是一个可以滑动到鞋底的小装置。你可以把它夹在或者是塞进靴子里。你的脚后跟点三下,就可以激活一个移动应用程序,这个程序可以指令任务。目前, 桃乐茜鞋子可以用虚拟电话账户给你打电话(这样你就可以摆脱一个槽糕的约会)或给你的联系人发送预定的信息。

Dorothy是一家名为iStrategyLabs的公司创作的作品,这家公司先前创作了一个名为PiePal的作品,它可以提供披萨的自动订餐服务。Selfie Mirror(自拍镜子)也是他们的作品之一,配有一个双向镜相机和计算机运行的人脸识别软件。

设备里面有一个装有蓝牙的Arduino微控制机、一个加速度计和一个电池。它需要与Dorothy iPhone应用程序共同使用。Dorothy的外壳是3D打印出来的。目前的样品规格算是比较小,但iStrategyLabs公司正在努力减少设备的体积,以后也许可能把它内嵌到鞋垫里。

iStrategyLabs公司目前正在研究的应用于Dorothy鞋子最酷的功能之一是使其可以用Uber叫车。经过反复试验,这个功能会不断完善。也许你说完“没有什么地方比得上家”,就会用Uber找辆车回家。

Dorothy鞋子体现了可穿戴技术异想天开的另一面,但是没有复杂的屏幕配件和触摸界面,这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你只需要点三下鞋跟,就可以让Dorothy智能鞋做预设程序指令的事情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20:23 , Processed in 0.01665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