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26|回复: 0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计划新举措,帮助企业更方便地在商业运营中使用无人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4 09: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计划公布新的举措,帮助企业更方便地在商业运营中使用无人机。

美国目前通常并不允许商用无人机飞行,而FAA会特批一小部分情况。目前,企业已向FAA提交了超过750次申请,但FAA仅仅批准了其中的48项申请。

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目前FAA计划改进这一流程,使已获得过批准的公司在将无人机用于新用途时无需重新审批。消息称,FAA可能将于本周公布这一调整,而美国国会将于周四就无人机的使用进行听证。

FAA目前尚未对这一消息置评。此前,FAA已开始采取措施,放宽对商用无人机的限制。

20150323_092025_147.jpg
▲亚马逊用于送货的无人机


近期已有多家公司游说美国联邦监管部门,希望放宽对商用无人机的限制,推动围绕无人机技术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的发展。而这一政策调整将是一个积极信号。

对于已经获得了FAA批准的公司,例如Chevron、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的BNSF铁路公司、State Farm Mutual Automobile Insurance,以及多家电影和媒体公司,这一政策调整同样带来了利好。这些公司可以更灵活地将无人机用于铁路和管线检查、农作物调查,以及商业和电影航拍。

目前还有多家公司等待FAA的批准,包括亚马逊和雅马哈摩托。这些公司也将受益于新政策。上周四,亚马逊获准在华盛顿州的户外测试无人机。亚马逊希望开发能用于送货的无人机。

行业游说者普遍认为,当前FAA的审批流程过于冗长。对于每个新项目,企业都需要重新申请无人机飞行许可。在每次飞行前,他们还必须填写两页的“授权认证”表格,以明确在何时、何地飞行多长时间。

消息人士表示,FAA局长迈克尔·胡尔塔(Michael Huerta)在近期的会议上对业内代表表示,FAA将会优化当前的流程。今年2月,FAA提出了一系列新规定,以解除对当前大部分商用无人机的限制。不过,行业代表表示,禁令的解除可能还需要多年时间,而目前企业仍需要逐个获得批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2:49 , Processed in 0.01997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