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10|回复: 0

4K摄像机搭配无人机 拍摄震撼画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9 09: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果把4K摄像机和无人机结合起来拍摄影片会呈现出这样的效果呢?让无人机电影摄影外设公司Brain Farm来告诉你吧。日前,这家公司将Phantom Flex4K摄像机安装到Aerigon无人机上,并拍摄出了一段尤为震撼的画面。Brain Farm公司介绍道,打从他们第一天收到Flex4K摄像机之后就超级想把它送到空中,但一直苦于它的重量。
[url=][/url]
[url=][/url]


据悉,摄像机就算没有安装上镜头其重量也要14磅,超过了大部分无人机所能承重的范围。  
[url=][/url]
[url=][/url]


  为此,该家公司找来了瑞典无人机制造商Intuitive Aerial。最终,他们终于得到了一架可以承重30磅的无人机完全能够支持一台价值10万美元的Phantom Flex4K摄像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9:03 , Processed in 0.02012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