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息称大疆无人机正谈融资 估值100亿美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4-15 20:0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4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消费无人机制造商大疆正在展开融资谈判,估值可能高达100亿美元。如此高额的估值表明投资者认定无人机将克服现有的监管和安全担忧。

  报道称,包括Accel Parnters和KPCB在内的多家风险投资公司都准备投资大疆,但融资条款尚未推出最终确定。大疆本轮的融资规模可能为数亿美元。

  大疆随后证实了与投资者的谈判,但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

  据了解,如果消息估值成立,此轮融资将令大疆跻身全球估值最高创业公司之列,这也反映出该公司在无人机市场的主导地位。但与其他获得高估值的创业公司不同,大疆并未展开多轮融资。该公司自2006年创立以来始终在努力降低外部资本的介入,主要使用自有现金流来维持快速发展。

  据悉大疆迄今为止已经以大约1000美元的单价出售了数万台Phantom无人机,主要用户是电影剧组、业余爱好者和记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16:50 , Processed in 0.01292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