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6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服务创客“Star Coffee”启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09:37:4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Star Coffee”将与创客们见面。

为更好地服务创业者,“创客中国”活动之一华西汇(创投对接会)项目的升级版,“Star Coffee”已于近期启动。据“创客中国”组委会介绍,“Star Coffee”是创客中国专门为创业者设立的服务平台,以创业沙龙、创业咨询、创业者展示、创投对接等活动为主,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信息交流、创业培训和合作洽谈的平台。

喝咖啡找伙伴打造创客之家
 “Star Coffee”的地址在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Star Coffee的名字也来源于红星路。“但现在它有了更深层次的含义,我们希望它能成为创业者开始自己创业之路的起点。”创客中国负责人说,“Star Coffee”启动后,将定期在这里举办主题活动。
  
“我们创办‘Star Coffee’的目的就是为创业者提供最 需要的服务。”创客中国负责人介绍,自启动以来,已经有超过1000个创业项目和100多位投资人报名,许多创业者都有共同的需求,面临共同的困惑。“有创业者和投资人反映说,希望能为他们提供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于是就产生了做‘Star Coffee’的想法。”
  
据了解,“Star Coffee”主要面向创业者、投资人和人才猎头等。并为创业者提供工商注册、律师、会计师咨询、新媒体宣传等服务,定期举办以创业和投资为主题的沙龙、讲座等咨询服务活动。“除此之外,还有商业计划书培训、路演技能培训等多种培训活动,解决创业者最实际的困难。”

专项创投对接“约会”投资人
  
“创客中国”启动两个月以来,已经先后举办过三次华西汇(创投对接会),让数百位创业者和投资人面对面交流,并且促成了多个投资合作意向。但投资人和创业者普遍反映,华西汇无法让投资人深入地了解感兴趣的项目,创投双方交流欠深入。“Star Coffee”启动后,这一问题将不复存在。
  
此前,有创业者向创客中国表示,希望参加华西汇路演之后,创客中国能能够持续地服务,进行后续的跟踪。“路演只有短短5分钟,我们只是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项目,还有很多想法没时间说。如果创客中国能提供一个地方,让我们和投资人能继续交流就好了。”
  
实际上,有投资人也表达过类似的想法。四川梦计划投资俱乐部负责人陶宏业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说过,有的创业项目,他很感兴趣,需要深入交流,希望创客中国能在华西汇过后,再安排一次小型的对接。创客中国项目负责人说,这也是“Star Coffee”诞生的初衷。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15:43 , Processed in 0.01673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