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892|回复: 0

仿生胸罩 适合你的胸部大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30 09: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更好地保护乳房,十多年来,澳大利亚科研人员一直在研究一款能够根据乳房的活动自动调整的“仿生胸罩”;最近,他们研发了一个新的胸罩原型,使得仿生胸罩距离真正上市又近了一步。

13-00303861.jpg

目前,许多女性所佩戴的文胸尺寸都并不正确,市面上的许多文胸也不能提供正确的支撑,特别是在佩戴者锻炼时。而从理论上讲,仿生文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仿生文胸的概念来自于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乳房研究中心(BRA)主任Julie Steele,她希望以此来降低佩戴非支撑型文胸所产生的物理并发症,比如肩神经损伤,颈部和背部疼痛,以及手指麻木。

13-00303959.jpg

仿生文胸使用了柔软、智能的织物,可向文胸的纤维发送信号。随后,文胸便会进行自我调节以适应佩戴者的胸部大小。也就是说,如果佩戴者放松地坐在沙发上,文胸会以一种方式进行适配;而当她在机场狂奔来赶飞机时,文胸也能检测到胸部的活动,并通过调节来提供支撑。这副仿生文胸的早期原型机只在搭扣周围加入了智能织物,但在未来,这种纤维将会贯穿在文胸的整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23:26 , Processed in 0.02152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