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7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腾讯袁子文:六大重磅资源扶持硬件创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17 16:39:1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7月12日,在腾讯华强“双百亿创客发布会”现场。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袁子文宣布,腾讯将拿出六大重磅资源投给硬件创业者。
据悉,在当天深圳华强广场酒店24楼紫荆厅举行的“腾讯华强双百亿创客发布会”中,腾讯和华强集团宣布共同拿出100亿软硬结合的资源,在未来的三年内,携手打造出100家估值过亿、销售额过亿的新型硬件公司。


腾讯开放平台副总经理袁子文

六大重磅资源助创客快速成长
袁子文介绍,腾讯的六大重磅资源包括:
1、开放腾讯QQ物联、微信硬件、TencentOS三大硬件平台,全力扶持创客;
2、前六个月免费,后六个月五折的腾讯云服务+硬件众创扶持计划;
3、在遍及全国的25个腾讯众创空间独设“硬件实验室“,整合腾讯线上优势和华强集团硬件资源,以及来自政府的线下支持,给创业者提供一个创业伊甸园;
4、10亿资源扶持7月12日开始的众创新三榜:智能硬件创业大赛。并且所有获奖项目都将享受腾讯华强“双百亿”的丰厚资源;
5、提供腾讯海量免费流量资源;
6、腾讯众创联盟提供1000亿创业基金,帮助创业者快速成长。

据悉,腾讯众创新三榜包括:创业财富榜、创新人物榜和投资伯乐榜。创业财富榜前十名可获得价值1500万的腾讯众创空间投资,以及超200亿资本投资机会;创新人物榜前十名可获得腾讯创业营入学资格和价值300万的个人品牌营销和媒体曝光资源;投资伯乐榜前十名除得到价值100万个人品牌营销资源外,还有腾讯众创空间项目优先跟投权。

持续开放与合作伙伴一起众创未来

发布会中袁子文回顾了腾讯开放平台四年来的历程,并表示,这是个开放的时代,腾讯想要的不是赢得整个世界,而是与业界同仁共同建立起一个广泛的生态圈。如今,腾讯开放平台已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建立起了线上线下结合的一体化全要素孵化器。以最具代表性的腾讯众创空间为例,遍布全国的25个腾讯众创空间现已联合政府、创投、高校和产业联盟等社会力量,建成了覆盖PC、移动设备和多终端设备于一体的跨界生态体系,具备了流量加速、开放支持、创业承载、教育培训等五大核心能力。在扶持创客方面,腾讯众创空间将发挥重要作用。

在发布会上,袁子文还分享了腾讯开放平台的运营成果。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腾讯开放平台合作伙伴数量已超过500万,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分成收益超过了100亿,培育出了超过20家上市公司。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年,腾讯开放平台上的开发者人数增长了36倍,开发者总收益超过了50%,打破了互联网时代早期,创新创业全被行业巨头垄断的局面。

最后,袁子文表示,开放是打开未来的唯一钥匙,腾讯开放平台将一直以平等、互联和开放的态度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众创未来。在众创大时代,腾讯开放平台有能力让每一个梦想都腾飞。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7:36 , Processed in 0.01600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