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9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mamoo神妈全球首款智能奶瓶 即将引爆众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22 16:16: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Smamoo神妈智能奶瓶预计将于8月6日在京东众筹。”消息一出,引起了众多奶爸奶妈们的关注。究竟Smamoo神妈智能奶瓶有何强大功能;这些智能功能怎样解决了宝贝的喂养难题;智能奶瓶又是如何改变传统的喂养方式……诸如此类疑问和看点,让“智能奶瓶”成为了新生代父母热议的焦点。



众所周知,目前,中国婴幼儿健康成长存在着食品安全隐忧、喂养护理不合理、育儿教育混乱等问题。80、90后父母普遍面临科学育儿的诸多迷茫和困惑,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与老一辈的育儿观念有着明显的冲突和矛盾。正式基于这些新生代父母育儿现状,国内创业团队“麦格”公司独立研发设计了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奶瓶。

目前,在国内市场中,已经有不少品牌打出了“智能奶瓶”的宣传卖点,但他们多是在传统奶瓶基础上实现加热、恒温、消毒等功能,仍然停留在对传统硬件的升级和改造,与当前流行的智能硬件概念来说,都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奶瓶。



Smamoo神妈智能奶瓶拥有智能温控系统,能够自动分辨水与奶,并将水与奶自动恒定在最适宜的饮用温度。同时,Smamoo神妈智能奶瓶实现了非接触式实时测温,通过瓶身环形灯带的颜色变化,显示温度状态,爸爸妈妈在给宝宝喂奶时再也不用反复兑水,更省去了喂宝贝前在手背上试奶温的环节。Smamoo神妈智能奶瓶给宝贝最适合的温度,让宝贝喝的每一口奶都不凉不烫,更好吸收,给新生代父母带来随时随地轻松喂奶的新方式。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奶瓶,Smamoo神妈智能奶瓶基于移动互联网环境,通过和APP的关联,能够记录宝贝每天的饮用量、喝奶时间、营养摄入等数据,并可以通过手机、Apple Watch等设备远程查看宝贝日常喂养情况。同时,用户还可以为宝贝建立一份私人专属的健康成长档案,根据宝贝的月龄、身高、体重、环境等,为宝贝量身打造“适合、适量、适时、适宜”个性化的科学育儿方案。另外,Smamoo神妈智能奶瓶汇集国内专业的育婴类、儿科类专家与医生,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在线咨询服务,更加注重用户在婴幼儿护理、养育等方面的指导和服务。



在生产和选材方面,Smamoo神妈智能奶瓶更是做到了极致。奶瓶选用全球三大玻璃厂商——台玻集团生产的高硼硅玻璃瓶,材质不含双酚A,并具有-40℃到600℃的耐热强度,符合欧盟EN14350及美国FDA品质规范标准。同时,仿母乳实感奶嘴选用100%德国进口的世界顶级食品级液体硅胶原料,具备卓越的抗菌性和抗过敏性。高品质生产确保了Smamoo神妈智能奶瓶到达用户手中时,必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产品。

作为母婴产品中第一款智能奶瓶,Smamoo重新定义了奶瓶,将通过“智能硬件+APP软件+科学内容体系+专家在线服务”的闭环模式,突出专业性和实用性,极大地提高用户体验,解决用户面临的诸多痛点。Smamoo神妈智能奶瓶创始人杨光称,“我们不只是做产品,更不仅仅要做好服务,我们是要把软件、硬件、内容和服务的整合做到极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2:11 , Processed in 0.01615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