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0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ubeSensors:迷你家居环境检测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6 15:11:5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提高生活质量,越来越多人开始使用便携式传感器,但你生活的环境和你的身体健康同样重要。


CubeSensors

CubeSensors 包含着大量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监测外部环境因素,提供能让你放松、提高工作效率的建议,配合卓棒或者Fitbit追踪器还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决不能错过了以工作之名睡觉的机会,我们和这些小立方体渡过了美好的时光。

CubeSensors(图片取自ianpo)

无线的CubeSensors是既时尚又不浮夸的小立方体,不必担心会破坏了房间的风格。你可以将它放在室内的任何位置,这些传感器能够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温度、湿度、噪音、光强度和大气压。你可以摇一下或者拍一下CubeSensors,这样它会通过灯光告知你反馈信息,你也可以通过web应用查看更多详情。


CubeSensors

你会在包装盒内找到micro USB电源适配器(它通过网线和你的路由器相连)、CubeSensors和micro USB线(CubeSensors一次充电可使用一个月)。CubeSensors 有三种组合包装,分别含有 2 个、4 个 和 6 个 CubeSensors,购买哪一种取决于房间的数量以及你想要监测什么。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8:24 , Processed in 0.01621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