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71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PTV最新PP·King7s裸眼3D手机面世 配置十分碉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0 14:3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PPTV原来只是个网络电视平台,谁也没想到PPTV会出手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出手就是走高端路线,并且今天还是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就发布裸眼3D手机PP·King7s,那到底这款PPTV裸眼3D手机到底有什么惊人之处呢。



配置方面,这款PP·King7s手机采用6英寸屏幕2K分辨率2.5D曲面屏,搭载主频2.0GHz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扩展,摄像头组合为前80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算是中规中矩,运行的是自家的“聚UI”手机操作系统,配3610mAh电池(电池到时挺大),并配置独立HiFi音乐系统,支持双频Wi-Fi、红外遥控,支持联通移动双4G。



3D方面,PP·King7S的裸眼3D体验主要包括3D影视以及3D游戏,相信很多 人都想体验一下裸眼3D到底是个什么感受。



在价格方面,PPTV则推出了2个版本,一个是含裸眼3D的King7s定价为2699元其中包含SVIP会员、3D会员及礼包,而不含裸眼3D功能的King7为2199元,不包括3D会员礼包,但包含SVIP会员及礼包。



而SVIP则是让使用PPTV手机用户可以与电视端SVIP用户一样,能够体验到PPTV所拥有超过30万小时的影视片库版权以及西甲、中超等体育赛事资源,从此免费看大片。



不过也有网游吐槽说这次的裸眼3D其实是然并卵,并吐槽手机的外观没有任何新意,说实话,PPTV身为刚进入这行的新军,要做到面面俱到,确实有点勉为其难了,一入行就做到这样已经是非常了不起,希望那些吐槽的人也要看到这款手机的优点。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23:25 , Processed in 0.017707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