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6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能电动车:ELECTRICMOO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5 16:08: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最普遍的代步工具就是车,无论是汽车,电动车,还是自行车。它们都给我们带来便捷的生活,可是它们都有自己的局限性。现在有新款智能电动滑板车上市啦,让我们了解了解吧!

在法国,电动车不如国内那么普及,取而代之的是摩托车,但不轻易接受新事物的法国人貌似也意识到了加油站加油,笨重的摩托车很是不方便,于是这么一个又小又轻又不用加油的产物便被发明出来了(其实聪明的中国人早已造出来了,无力吐槽)。


ELETRICMOOD

闲暇之余,跟他们的负责人攀谈,得知他们的工厂也是在中国,而且运行的还不错,在中国也正在开发市场。我就不禁想要了解这款智能电动滑板车的魔性到底在哪里。

首先,智能电动滑板车具ELECTRICMOOD备可充气车轮、蝶式刹车器、数字显示屏、前后LED超亮大灯,它还拥有12寸的轮胎,也仅仅只有不到10公斤。ELECTRIMOOD折叠后的容量仅为2349.5px×1397px×508px,所以骑去公司放在办公桌底下充电都没问题。ELECTRIMOOD 带有内置嵌入式的充电口,电机为500W,超速充电,最长充电时间不过1小时。充满电后可以行驶将近20公里,最快速度达到16mph。智能电动滑板车ELECTRIMOOD同样设计了避免使用过程中尴尬的一秒折叠功能,折叠系统还给用户节省了大量时间。


ELETRICMOOD的折叠

今年二月,ELETRICMOOD在indiegogo上筹资,其目标资金为5万美元,但已经筹得超过9万美元的总资金。因为很受欢迎,所以很多优惠名额都已用完,现在最低需要使用1195美元(约合人民币7457元)购得,价格还是有一些昂贵的,产品将于今年10月出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9 18:08 , Processed in 0.01769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