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5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提供WiFi的智能背包,简直就是旅行家的最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6 10:38: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多少人因为这句话便任性的开始了他们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由于出门要带的东西特别多,很多时候没办法做到那么洒脱。特别是对于一些时刻离不开电子设备的人来说,出门要带的东西可多了,什么手机、笔记本、相机、移动电源,简直是应有尽有。那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近期,一间美国德州的公司推出了一款智能背包iBackPack,尺寸19.2×14.1×9.84英寸,重量约1.5kg,看上去跟普通的背包差不多,但是它采用顶级的布料,超级耐用,而且还兼具防水功能。最重要的是,它集合了移动电源、蓝牙音箱、WiFi热点等于一体,堪称旅行用的完美背包。

超级充电宝



iBackPack背包内置两块6000mAh或8000mAh的锂电池,通过内部连接线与背包侧边的USB接口相连,一次电量够6台iPad充电,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共有4个3.0 USB接口,可同时为四台移动设备充电。有了这款背包,无论是在旅途中,还是在学校、公司,你可能都会是最受欢迎的小伙伴,因为你是他们的充电站。

高级蓝牙音箱



喜欢唱歌、跳舞、开party的朋友有福了。iBackPack背包配置了一款蓝牙音箱,时刻为你提供高品质的音乐。

个人WIFI热点



对于一些没网就没安全感的用户而言,这个背包就是他们的定心丸。iBackPack背包内置一个WiFi路由,可以提供基于3G&4G的WiFi热点,最多可供6个人同时上网。iBackPack还与多家移动运营商合作,使用网络有50%的优惠。

蓝牙定位、GPS追踪



有没有经常在机场或者餐厅忘记拿包?如果有,这款背包或许能治好你的健忘症。配合手机APP, iBackPack根据自身GPS追踪和蓝牙定位功能,提醒用户取包,并及时跟踪背包的位置。



当遇到小偷时,iBackPack会发出刺耳的警笛声,或者直接对着小偷说:”站住!小偷!这个人偷了我的包!“  胆子再肥的小偷相信也会吓傻的吧!

移动APP套件



iBackPack背包还有配套的APP套件,可以在危险的情况下提醒并保护用户。对于喜欢查岗的用户来说,还能时刻关注爱人的位置哦。同时,它还能定期通知用户附近有什么折扣活动。

此外,官方透露,后续他们还会发布一些有用的配件,如防弹盾牌,TSA锁、太阳能充电系统、车载充电器、行李秤、备用电池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持续关注一下。

支持定制



给公司员工发奖品,或者给合作伙伴送纪念品,印上专属的图案和LOGO,iBackPack绝对是你最明智的选择。



这款智能多功能背包正在indiegogo上众筹,距离众筹结束还有29天,它却以684%提前完成目标。最便宜的版本众筹价为149美元,预估零售价为249美元,2016年3月发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2:09 , Processed in 0.01893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