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7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acor推出Android智能烤箱 边做饭边游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5 17:48: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之前有阵子微博上特别流行“刷Android系统”的段子,很多网友声称将自家的台式机、笔电、计算器、电磁炉甚至洗衣机都刷成了Android系统,也扔出了相关图片。当时更多地觉得是网友的恶搞,现在看来Android走入各种家电完全有可能。在CES大会上,美国公司Dacor就展示了一台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烤箱!

这台烤箱名叫Discovery IQ Wall Oven(智能壁挂式烤箱),搭载了Android 4.0.3系统,上嵌有一块7英寸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480。烤箱具体规格如下:

CPU:三星S5PV210/1GHz
GPU:PowerVR SGX 540
RAM:512MB DDR2
存储空间:16GB,可扩容至42GB



除了调节温度、设置烘烤时间等基本的正常的烤箱功能外,它还能通过Wi-Fi与平板电脑、手机等Android设备相连,实现远程操作;另外,它还提供多种菜单和食谱,让你边做边学。更有意思的是,烤箱上预装了Google Play应用商店,你要是闲得慌,还能下个愤怒小鸟玩一玩···用烤箱玩游戏,听着就很牛逼的样子。



Dacor计划今年夏天正式将这款烤箱推入市场,iOS版本也已经着手开发。而这种智能家电也不是太便宜,单个烤箱标价4499美金,花上7499美金就能买上一整套(上下两层)。你愿意为它买单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18:58 , Processed in 0.01609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