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985|回复: 0

茄子智能单反快门:喊声“茄子”来拍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1 15: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款茄子智能单反快门除了具有定时拍摄、延时摄影、B门拍摄等基本功能以外,还能够声控拍摄、摇一摇拍摄等新颖功能,喊声“茄子”来拍照吧,希望能与你一起定格快乐瞬间!
1442815993783027.jpg

导语:本款茄子智能单反快门除了具有定时拍摄、延时摄影、B门拍摄等基本功能以外,还能够声控拍摄、摇一摇拍摄等新颖功能,喊声“茄子”来拍照吧,希望能与你一起定格快乐瞬间!

1442800515593934.jpg
茄子快门安装效果

茄子快门把快门线的控制端改到了手机上,茄子快门的硬件部分采用7x4x2cm的规格,拿在手里很小巧,内部安装有独立的的蓝牙4.0模块,与传统的无线快门连接线的红外定向控制相比更加稳定。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后,一切设置均可以在手机App端完成。手机端界面抛弃掉了传统定时快门线繁杂的按钮和设置,一切变得简单直接。

它的功能与市面上的定时快门线功能接近,可以说是加强版本。除了单拍连拍,定时拍摄,延时摄影,B门拍摄等基本功能外,还充分利用了手机内的传感器,实现了更多有趣的功能。

设置为声控拍摄时,只要音量超过了自行设置的声音阈值便可自动按下快门,合影更加方便;摇一摇拍摄利用了手机内部的振动传感器,摇一摇手机便自动按下快门,使得捕捉运动场景更加高效,不再快速连拍浪费快门。

定时功能可以先提前设置好快门释放的时间,设置好之后退出App或将手机拿走甚至关机都不会影响拍摄,因为拍摄计划已经存储到了茄子快门中,所以您可以在设置好计划之后继续干您自己的事情,只要相机在照片就可以完成拍摄。

1442800707686429.jpg
茄子快门使用场景

目前茄子快门支持绝大部分的单反相机以及部分微单相机。只要有快门线接口,茄子快门就可以通过购买时搭配的快门转接线进行连接,不存在相机机型不同就不能用的情况。

茄子快门与传统快门的最大优势在于简单易用,产品硬件上只有一个电源开关按钮,其他所有操作均在手机app上完成,参数设置像手机拨号一样简单,不用提前阅读大篇幅的说明书。

茄子快门的软硬件均具有在线升级能力,会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更新并添加新的功能,让产品越来越好用。比如该产品的开发团队正在开发用apple watch控制单反拍照,这在传统快门线上是无法实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0:43 , Processed in 0.10860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