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7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hamberlain与Comcast分享其智能车库的钥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1 15:20: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美国最大的有线系统公司Comcas近日宣布Chamberlain分享其智能车库的钥匙,家公司均表示,客户将会很快可以使用Xfinity Home手机应用来控制装了MyQ的车库门。不过,你可以在Xfinity Home应用上看到MyQ的情况,但反过来,MyQ应用则不能看到Xfinity设备的情况。


Chamberlain与Comcast分享其智能车库的钥匙

了解并掌控车库门的情况是体验安全智能家居很重要的一部分。MyQ Garage和Wi-Fi Garage Door Opener的制造商Chamberlain愿意并承诺与Comcast Xfinity家庭安全系统进行友好合作。

两家公司均表示,客户将会很快可以使用Xfinity Home手机应用来控制装了MyQ的车库门。同样地,购买了Comcast Xfinity服务或拥有MyQ兼容的Chamberlain设备的屋主会收到车库门开闭的即时通知。

当然,这样的合作计划对第三方智能家居设备的制造商来说不是新鲜事。Google旗下的Nest Lab与专注做家庭安全的大公司ADT有相似的合作伙伴关系,Nest Lab是广受欢迎的Nest Learning Thermostat智能恒温器的公司。

Chamberlain已经为iOS和安卓系统设计了用于家庭的MyQ手机应用,提供类似于远程进入车库、观察车库情况的体验,还可以建立MyQ设备和Google Nest应用、Apple HomeKit产品的连接。


MyQ已经和Google Nest合作

然而,还不确定的是与Comcast Xfinity Home的一体化程度有多高。据9月15日的声明,似乎所有的合作都是单向的,对Comcast有利。例如,你可以在Xfinity Home应用上看到MyQ的情况,但反过来,MyQ应用则不能看到Xfinity设备的情况。

除了正规的文件和邮件信息外,Comcast证实Xfinity Home应用不会推送通知——而MyQ App会推送通知。Comcast希望九月末就能使Chamberlain MyQ支持Xfinity Home,还“计划在未来加入推送提醒的功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6:54 , Processed in 0.01588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