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5628|回复: 0

Galaxy S7将采用镁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设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2 11: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来自供应链的消息为三星提供 Galaxy S6 6013铝合金中框的供应商正在为三星提供镁铝合金一体成型后盖样本。这个一体成型的镁铝合金与苹果在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s 上使用的非常相似。
55ffe2fcb6d14.jpg

这个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全新的 iPhone 6s,新的 iPhone 6s 采用了全新的 7000 系列铝合金外壳,苹果表示这种7000 系列铝合金堪比航天工业选用材料,并且采用了了独特的元素构成,在硬度上会更强,也就是说 iPhone 6s 没有 iPhone 6 那么容易被压弯了。

根据供应链的消息,三星为 Galaxy S7 准备的这种镁铝合金相比当前正在使用的 6013 而言,重量更轻、拉伸强度更高、散热性能更强且有高阻燃性,具体而言此抗拉强度强了 2.8 倍,重量轻了 65%。

三星目前的 Galaxy S6 系列以及 Galaxy Note 5 都采用双玻璃面板加铝合金边框的设计,这这种设计固然会使得手机在整体观感上更高档和大气,但是也有缺点,那就是易碎还有重量控制得并不是很好。如果采用铝镁合金的材质 Galaxy S7 抗压程度以及重量上都会比 Galaxy S6 有所提升。但是如果没有玻璃的加持,Galaxy S7 外在的颜值将会是对三星的一大考验。

硬件配置方面可能会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一个版本会采用高通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另外一个版本采用 Exynos 8990 处理器(Exynos M1)。此外三星很有可能和索尼 Xperia Z5 一样会跟进 4K 屏幕,屏幕尺寸有可能为 5.2 英寸,,配备 1600 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三星全新 CMOS 传感器。将会在明年的 3月份正式发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3:37 , Processed in 0.01747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