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6106|回复: 0

“公益创客基地”前海揭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23 10: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范京蓉)近日,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特训营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开展“前海梦工场团队竞赛日”活动,30名特训营营员前往前海深港現代服务业合作区参观交流。

活动当天,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余智晟、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韶辉等为大赛落地前海的公益创客基地揭牌。

公益创客基地由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及前海青年梦工场负责运营,年内将投入正式服务运营,为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上脱颖而出的公益创客项目提供常态化的落地服务。同时,基地的大门也向包括深港两地在内的全国有志于利用科技创新解决社会问题的社会创业家敞开。前海管理局、前海联控也将为基地的运营和发展提供全力支持,让前海青年梦工场不仅具备发展的速度、战略的高度,同时具备社会关怀的温度。

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項目大赛是由中国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主办,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深圳广电集团、芒果V基金共同承办的一项国家級、开放性的公益创投大赛。本届大赛以“大众社会创业,万众公益创新”为主題,提出了"益起来、创未来"的青春口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8:56 , Processed in 0.01754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