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7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达19万元的阿斯顿·马丁版土豪手机亮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0 16:05: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阿斯顿·马丁是由莱昂内尔·马丁(LionelMartin)和罗伯特·班福特(RobertBamford)于1913年共同组建,公司名为Bamford & Martin。其品牌一直是造型别致、精工细作、性能卓越的运动跑车的代名词,被称为跑车中的劳斯莱斯。“跨界”在数码产品领域与电子厂商合作,推出相关产品。

“跨界”在数码产品领域并不是一个新鲜现象,很多奢侈品牌都曾与电子厂商合作,推出相关产品,比如法拉利笔记本、Prada手机等等。现在,007御用座驾阿斯顿·马丁也来玩票推出跨界产品,这便是AMR 808智能手机。


AMR 808智能手机

毫无疑问,阿斯顿·马丁AMR 808的价格不会是亲民的,需要至少支付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如果你想更奢华一些,还可选择18K黄金和钻石版本,至少需要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阿斯顿·马丁的硬件配置

遗憾的是,昂贵的阿斯顿·马丁AMR 808并不像007那么强悍,其硬件配置令人略感失望,包括4.7英寸720P显示屏、高通骁龙801处理器、2GB RAM+32GB存储、1300万像素摄像头、2000mAh电池。相比之下同为奢华手机的Vertu Signature Touch似乎更厚道一些。

当然,传统硬件从不是奢华手机的重点,除了贵重金属外壳,考究的做工、人性化设计都是要比一般消费品更讲究的。比如AMR 808在听筒周围集成了陶瓷材质,用于减少辐射;屏幕表面也采用了昂贵的蓝宝石玻璃,防止划伤。


阿斯顿·马丁AMR 808的硬件配置

阿斯顿·马丁AMR 808将于12月15日于英国伦敦Selfridges百货销售,同时也将登陆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网站。此外,还将于12月陆续登陆中国、迪拜等市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8:39 , Processed in 0.01559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