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3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能家庭培养箱Biopod问世 动物植物都能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4 16:01: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给家中增添一抹绿色或者添些生气,我们通常会在客厅的角落里摆上鱼缸或者是各种植物。现阶段无论是鱼缸还是种植植物的园艺箱都已经进入智能化时代,但始终没有出现能够同时满足养花草和养动物愿望的智能设备。

不过现在,这样的设备终于出现了。这款名为“Biopod”的智能家庭培养箱既可以支持各种不同植物的种植,还能够满足两栖动物的生存需求。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Biopod之所以称之为智能家庭培养箱,是因为其可以通过相配套的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操控,全程完全不需要额外操心。

这款Biopod智能家庭培养箱的操作过程非常简单,甚至可以称之为“傻瓜”操作。Biopod配有相配套的应用程序,该App会从培养箱的布置阶段开始进行指导。甚至在培养过程中,还会通过传感器实时收集的数据信息远程操控培养箱内部的各种设备,随时随地为培养箱内动植物提供最优越的生长环境。

为了能够达到智能培养的目的,这款Biopod内置了传感器来实时监测箱内的各项数据指标。同时还配备了加热器、加湿器、LED照明以及光照系统。对于那些想要利用Biopod来养动物的用户来说,最为贴心的莫过于其配备了Wi-Fi网络摄像头,让主人在自己不在家的时候也可以知道宠物在做些什么。

在用户开始进行Biopod的内部布置之前,只要将想要培育的种类输入到相配套的App中,则应用程序就会依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布置,并且会提供详细的内部布置指导。在一切准备就绪,Biopod还是正式启用之后,传感器会将所收集到的数据实时传输到系统的服务器中,各种数据经过处理之后,服务器就会对设备发出各种指令。例如说提高温度、降低湿度或者是增加光照等,随时随地为箱内的动植物提供优越的生长环境。

目前,这款Biopod已经登陆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资金筹集。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研发团队提供了各种不同规格和功能的培养箱可供选择。如果只想要一个简单的小花园或者是为两栖动物提供一个栖息地的话,则众筹价格为205美元(约合人民币1296元)。当然,如果想要得到能够处理鱼类的Biopod的话,则需要215美元(约合人民币1359元)。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0:01 , Processed in 0.01782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