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44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lug & Plant"挂在墙上的智能盆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6 14:20: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平时,或许我们对“垂直”并没有太多的概念。但当你想要在家里或者办公室增添一点绿色,又苦于空间狭小的时候,“垂直”就会派上用场。日前,一套全新的智能种植系统应运而生,这套名为“Plug & Plant”的智能种植系统最大的优势就是把原本应该摆在地上的盆栽挂到墙面上,有效节省空间。



这套Plug & Plant采用模块化的种植方式,先将整体框架固定在墙壁上,而后再将装有培育用智能泡沫和植物种子的生长模块装进框架中即可完成。Plug & Plant智能种植系统的大小、形状都可以随意掌控,非常方便。

Plug & Plant智能种植系统除了可以挂在墙壁上种植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土壤。在每个种子生长模块中都使用含有营养成分的智能泡沫替代传统的土壤。这种智能泡沫可以给植物根部充分的生长空间,确保种植在最顶端的植物根部也可以延伸到最底端的泡沫中。



此外,这套Plug & Plant系统还内置了湿度、光照以及温度传感器,通过蓝牙模块进行数据传输,从而用户可以通过相配套的应用程序获得详细的植物培育建议。

在培育植物最重要的浇水环节,Plug & Plant系统的设计同样非常人性化。用户可以通过兼容iOS以及Android系统的配套应用程序来接受系统发送的浇水通知,从而确保每个生长模块都拥有足够量的水份。此外,为了确保长时间不在家时植物能够正常生长,这套系统特别设置了“智能灌溉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每次浇水后多余的水存储起来,从而使最长浇水周期达到一个月。



Plug & Plant智能种植系统可以提供的种子种类繁多,目前可供选择的有包括芝麻菜、草莓、矮牵牛花、樱桃番茄以及辣椒在内的30余种观赏植物和蔬菜。既可以满足用户想要为室内添加一抹绿色的需求,也能够满足准备在厨房种上整面墙蔬菜瓜果用户的愿望。能够称得上大小随意、丰俭由人。



目前,整套入门版的Plug & Plant在Kickstarter上的早鸟价格为40美元(约合人民币254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会在明年6月份正式开始出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13:02 , Processed in 0.01974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