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9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olibree智能牙刷能让小朋友们边玩游戏边刷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0 14:41: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Kolibree智能牙刷现在增加了一些全新的特性,除了比以往更加智能之外,对于主打的刷牙游戏和App也进行了更新,增加了Kolibree和Go Pirate 2两款新应用,而后者更是被称为最有趣的儿童刷牙游戏应用,这两款App都可以帮助儿童正确的刷牙,预防牙齿疾病。Kolibree公司表示,自己的智能 声波牙刷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并且可以和内置的3D运动传感器整合,使迄今为止最好的电动牙刷。


Go Pirate 2是一款可以让儿童一边刷牙一边玩的游戏,小朋友们可以在游戏中获得徽章和得分,同时学习怎样才是正确的刷牙方式。另外,这款游戏还拥有排行榜,可以鼓励小朋友与其他家庭成员或朋友之间进行排名。

而另外一款Kolibree Index应用则可以将刷牙的周期、规律、质量等数据整合到一起,分析用户的口腔卫生,同时通过可视化的试图用更直观的方式显示。另外,这款应用还可以设置提醒,让用户保证每天至少刷牙两次。同时这款App还增加了一个离线模式,可以暂时将数据保存在牙刷中,然后用户每星期开启一次App就可以将整个一周的刷牙数据都同步到智能手机中。

目前,最新版的Kolibree智能牙刷售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45元),同时免费提供iOS版本的Kolibree Index应用和Go Pirate 2游戏可以下载。而Android版本的App则要等到年底的时候才会更新。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8:53 , Processed in 0.01487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