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9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max多功能外套 打造人性化高品质生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3 15:39: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出去旅行提着大包小包,只会成为我们旅行的包袱。现在MASAMASO打造了一款多功能外套,它内置头枕、眼罩、防遗失蓝牙贴片,眼镜布等20多项功能,将在您的旅行和生活中给您无微不至的照顾。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你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地提高,生活的品味也在进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户外运动或者外出旅行,随身携带生活用品已成为必不可少的了。但是出去旅行提着大包小包,只会成为我们旅行的包袱。现在MASAMASO打造了一款多功能外套,它内置头枕、眼罩、防遗失蓝牙贴片,眼镜布等20多项功能,将在您的旅行和生活中给您无微不至的照顾。


MASAMASO多功能外套
   
MASAMASO多功能外套具备23种功能,赠送电容笔、充气靠枕、蓝牙贴片、指南针、眼镜布、隔音耳塞配件,具备眼罩、耳机夹线器、耳机孔、紧急联系人、充电线孔、防风袖口、防泼水面料功能,内置轻松收纳袋,可以放IPAD、钱包、证件、零钱、公交卡、充电宝、手机、烟火机、太阳镜、U盘、钥匙等物件。


多功能
   
MASAMASO用了9个月的时间,调研了100-多名年龄范围在20-35岁的男性用户,了解了他们在日常轻度旅行及日常的穿着对外套的需求和期望。主要从方便易用、安全、时尚不臃肿和户外功能四方面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第一方面:方便性和易用性
   
MASAMASO根据用户研究的情况,整理了出行常用的设备和物品,并对这些物品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巧妙的设计在对应的位置,让您极容易携带,而且能够在需要时快速便捷的使用。


方便性和易用性
   
MASAMASO多功能外套内置快速充气头枕,可轻松的隐藏在口袋内,配合3m耳塞和眼罩,增加旅行的舒适性。MASAMASO多功能外套设计了IPAD收纳袋,可以收纳10英寸以下的IPAD,不用随身携带其他包袋,让出行更简单。MASAMASO多功能外套内置签字笔和电容笔,让使用更加便捷。MASAMASO多功能外套的耳机孔设计可连接口袋内手机,轻松享受音乐。内里可放置充电宝,内部隐藏线路给手机充电。袖口前端有公交卡口袋,伸胳膊即可刷卡,使用便捷。MASAMASO多功能外套配置了打火机口袋,野外旅行,打火机是重要的工具,轻松放于手臂口袋,使用方便。


旅行伴侣


IPAD收纳


两用电容笔


耳机孔


充电宝


公交卡


打火机口袋


钥匙U盘


太阳镜口袋

第二方面:安全
   
MASAMASO对用户出行需求的不同物件,按照重要程度作了分析,在产品设计组中作了一些精心设计。
   
MASAMASO考虑了重要物品的防止位置,例如钱包、护照、分别位于左右胸口和内侧口袋。MASAMASO根据不同的重要性和使用频率,运用了拉链,魔术贴等方案,确保物品的收纳安全。MASAMASO运用蓝牙技术,将用户的重要物品与他们的手机进行关联,帮助用户避免遗失。


放置位置


闭合方式


新科技

第三方面:干练、优雅、不臃肿
   
MASAMASO通过对版型细节的多次设计和调整,保证用户即使随身携带“百宝箱”,这件“轻旅多功能外套”也会让他们保持清爽和优雅的身形,“她”只为用户的潇洒指数加分。


车内


咖啡厅


户外

第四方面:户外功能
   
日常出行,MASAMASO多功能外套将是你的实用伙伴,日常必备工具都可以隐藏在衣身上,让出行更便捷。
   
MASAMASO多功能外套内置防风袖口,可以将手套藏于袖口内,在户外旅途中,让你的双手感受温暖和舒适。门襟拉链自带轻巧精致的指南针,旅途中走到哪里都不会迷失方向。MASAMASO多功能外套的面料添加防水涂层,可轻度防雨水,旅途中避免突降小雨的尴尬。



防风袖口


指南针


轻度防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5 07:27 , Processed in 0.02024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