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35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铛铛智能门铃:智能生活 一切从“铃”开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0 17:23: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你在外地的时候,你会不会想念家中的亲人?当你在繁忙工作中抽不出空与家人联系的时候,会不会也担心他们在家的状况?在现在的社会里,我们总会关心老人、小孩独自在家的安全问题。那么,这种问题要如何解决呢?
   
从现在开始,一款可以连接WiFi,实现远程可视的门铃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啦。



铛铛智能门铃,一款来自深圳赛蓝科技的加菲狗品牌产品,通过手机无线连接,用户可以随时查看门铃的实时画面。铛铛智能门铃也可以双向语音对讲,放在门外可以通过手机跟来访的客人对讲,放在屋内也可以跟家里的父母、小宝贝聊天。当你错过客人来访,门铃还可以将访客的来访记录以及留言记录传送至你的手机端,让你不再错过任何重要的客人了。



铛铛智能门铃在内部还安装有超强智能处理芯片,耗能低。使用前将门铃电量充满,最多可以使用半年之久。同时,门铃的安装也摆脱了传统布线的烦恼,简单三步,拆装都十分方便。
   
铛铛智能门铃也追求外观的美感。为了区别于传统门铃,彰显其个性品位,门铃采用多彩硅胶结合ABS树脂环保材质,细致磨砂纹理。四款颜色,造型简单却不失格调,是居家生活的好门铃。
   
选择铛铛智能门铃,给你的家居生活增添更多乐趣,让智能生活从“铃”开始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6:30 , Processed in 0.01737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