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709|回复: 0

阿里云“创客+”基地在厦门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8 2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厦门集美区政府、阿里云和优客工场在厦门云栖大会上联合宣布,三方共同合作的阿里云“创客+”基地正式启动。该基地位于厦门集美区,将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来为厦门的创客提供帮助。

     据统计,基于云计算的创新创业将降低70%的成本,同时提升300%的创新效率。阿里云相关负责人邢戈表示,此次阿里云“创客+”选择落地厦门主要是因为厦门拥有创新创业氛围,而集美区高校众多、文化底蕴深厚,是集产业、人才以及优良环境为一体的高潜力区域。

    数据显示,厦门的云栖指数位列全国前十,这意味着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使用维度来分析,厦门运用云计算进行创新创业的速度在全国名列前茅。厦门也是福建省唯一入选全国TOP10“双创城市”的地级市。

    从福建云计算地市级发展指数来看,运用云计算的TOP3城市排名分别为厦门、福州、泉州。福建地区使用云计算的Top10客户中,有一半以上是厦门企业。厦门在网站开发、游戏、IT与软件开发三个行业的云上创新能力较强。

    数据显示,厦门创客分布趋“年轻化”,厦门当地的20-35岁创客占总体人数79%,而其中又有57%的创客集中在网站、IT与软件开发及电子商务这三个行业。

    “此次,阿里云‘创客+’的入驻更将为创客提供传统孵化器和重创空间无法满足的流量、服务器和平台需求,创造更有利的创业环境。”阿里云相关负责人表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07:07 , Processed in 0.01968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