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8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扶植留学生创业 新东方海威时代与洪泰创新空间达成战略合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6-18 22:18: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新东方海威时代与洪泰创新空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为留学生创业保驾护航

中国网6月17日讯(记者 曾瑞鑫)6月16日,海威时代与洪泰创新空间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扶植留学生创业领域建立全方位合作。双方将借鉴留学归国人员创业的丰富合作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研究与合作,帮助留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北京朝阳海外学人中心主任肖振祥, 海威时代总裁俞仲秋、招聘事业部总监齐彬、咨询事业部总监邓曙航,洪泰创新空间CEO王胜江、副总裁吴广等出席战略合作发布仪式。


图:新东方海威时代总裁俞仲秋和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战略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建立互信与默契的商业合作战略伙伴关系,洪泰创新空间将为新东方体系的留学归国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和学人创业政策的支持帮助。同时,洪泰创新空间每年将为参加海威时代"名企实习生计划"和"H计划商科训练营"的学员提供100个创业实习岗位。

此外,双方将在海威时代海量留学生数据库的基础上,共同建立留学生创业项目数据库,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为留学生创业项目提供高匹配度的投资和系列创业服务。

海威时代(Haiwei Career)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海归就业创业和国际化人才服务。其主要业务包括针对留学生的名企实习,留学前、毕业中和毕业季的职业咨询和培训服务,以及针对海归的名企推荐。作为新东方留学产业链的延伸,海威时代将与新东方的留学教育前端(如语言培训)、中端(如留学咨询)业务对接,满足新东方学员在出国后的各类需求。洪泰创新空间则是国内领先的创业服务企业之一。

海威时代总裁俞仲秋表示,此次与洪泰创新空间战略合作,将联合海威时代在海外留学群体中的品牌和影响力以及洪泰空间在创业服务方面的优势,为有创业梦想的留学生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5:39 , Processed in 0.01502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