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168|回复: 0

大学合伙人正式更名为“青伙”,是专注青年创客的轻社交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 23: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创业这条路上,很少有一次就成功的人,也很难有一蹴而就的产品,都是需要经过不断的调整,甚至是转型才能有所成就。青伙便是其中之一。

近日,青伙创始人王庚辰向猎云网透露,“大学合伙人App”现已正式更名为“青伙App”,同时对产品的Logo,定位和商业模式也做了新的定义。

王庚辰坦言,大学合伙人旨在帮助大学生创业者解决缺乏经验、资金、技术和好的团队的问题,但在近一年的探索中发现,仅仅服务大学生这个用户群体,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平台的发展。首先,每年都会有?律胙В仙胄#绻浴按笱钡纳矸堇唇缍ù匆嫡撸孀攀奔涞耐埔疲没Я魇Ь统闪吮厝唤峁辉儆校笱缁峋椴蛔悖糠窒钅坎还怀墒欤⒎谴匆荡缶闹饕α俊F教ㄒ敕⒄棺炒螅捅匦胍崖菲炭怼?

20160902064909190.png

“青伙”,顾名思义——“青年合伙”,是一个专注于90后青年创客创业的轻社交平台。王庚辰表示,更名为“青伙”是为了拓宽产品本身的用户群体,提高服务的天花板,从大学生创业者跨越到90后青年创业者,平台设置了更多的功能元素和服务。

找合伙人:用户可在平台上寻找合伙人或者寻求好团队。系统会依据个人要求进行筛选和自动匹配,双方再进行交流和沟通即可。

发布项目:平台上同样积累了学生VC和投资人,提供项目对接服务。目前青伙正在开发投融资板块,青伙会对投资人的活跃度和专业度进行评估,为创客提供靠谱的投资人对接,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的项目。

社交属性主要体现在创业说、创动态、分享汇和即将上线的“创微”四个模块上。创业说主要是创业资讯,创客的投稿展示;创动态相当于创业者的朋友圈,会定期进行主题式讨论;分享会是整个平台用户的分享栏目,大家可分享自己公司的活动等,也可进行直播。即将上线的“创微”模块是创业者的问答栏目,与分答类似。

接下来,青伙将在建设投融资板块和挖掘技术人才上发力,不仅线上对项目进行审核和对接,线下也会组织路演活动。技术人才是创业公司的稀缺人才。青伙计划与其他技术公司合作,以入股的形式帮助优质项目解决技术上的问题。这也将成为青伙的主要盈利来源之一。

微链、牛咖也同样是为创业者服务的社交平台。在王庚辰看来,相较于它们,青伙的服务对象更加垂直,更重视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正因如此,在没有做过任何推广的情况下,青伙已有上万的90后优质创客,月活超过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8 21:18 , Processed in 0.01883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