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525|回复: 0

HoloLens:用AR帮你设计厨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0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微软正在小心谨慎的对其增强现实设备HoloLens进行公众推广。就在今天,微软宣布与劳氏公司进行合作,此次合作将面向家居装饰方面,华盛顿的消费者可以在样品间使用HoloLens的全息影像技术对其厨房进行设计。此次合作的明显吸引力来自于缩减成本:如果装修不能满足于设计理念时,并不需要重新装修,全息技术会搞定一切。

微软HoloLens新用途:重新设计你的厨房

微软HoloLens新用途:重新设计你的厨房


根据微软所介绍,劳氏的HoloLens样品间将在这个月于林伍德市建成,其结构看起来就是一个空旷的厨房。通过这个样品间消费者可以通过全息影像挑选心仪的产品,例如台面、桌子、柜子等等。微软介绍在全息影像的厨房内所有的物品都会实现细节高保真,从而可以让顾客像挑选真实产品一样观察所有的元素,并且通过全息影像设计出来的厨房还可以上传到网上,即使顾客离开后也可以随时查看。
这个项目最初会在大西雅图区域的几个商铺进行试点,其原因也是比较接近微软总部,并且在面向客户之前还要做一系列的内部测试。并且根据计划会随后在北卡罗来纳州,也就是劳氏公司的总部附近开展更多的商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18:34 , Processed in 0.01553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