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853|回复: 0

Eye-Sync:一款可以检测脑震荡的头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23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影视、游戏、社交,是当今虚拟现实技术的主要切入点,良好的沉浸式体验能够让用户更好的融入虚拟世界中,并享受前所未有的刺激感和新鲜感。但是,VR在娱乐之外的医疗领域也同样能发挥着重要的功能。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神经技术公司SyncThink近期研发了一个具有识别脑震荡功能的医疗设备——眼部追踪头显Eye-Sync,而在今日它已经通过药监局审查。这款头显设备通过整合虚拟现实软件,可精确快速记录、观察和分析病人的眼球运动。在一分钟之内,Eye-Sync就能判定眼球运动是否出现了脑震动所带来的常见异常。

Eye-Sync:一款可以检测脑震荡的头显

Eye-Sync:一款可以检测脑震荡的头显



SyncThink认为Eye-Sync可应用到运动领域。因为碰撞过后,当选手脑部出现异常活动时,这款头显能够迅速识别出来并为医疗工作人员敲响警钟。
美国斯坦福大学运动医学部的运动训练主任Scott Anderson说道:“在我看来,Eye-Sync可提供重要的辅助判断。以后将成为专业队、大学和高中训练队,运动相关脑震荡的诊断标准。美国斯坦福大学运动医学部目前也正在利用Eye-Sync设备调查和查看脑震荡运动员的病情,以决定他们能否重返赛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20:04 , Processed in 0.01423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