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ishbit智能监控系统:帮你分担养鱼烦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24 11:43: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管是否有经验的养鱼爱好者,要想把鱼养好而避免不挂掉实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品类名贵,就更是需要花费时间照料。近日,一套名为Fishbit的智能水族馆监控系统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筹,设计者称这套系统能帮助养鱼爱好者省掉许多照料的麻烦,不用再因为出门而担心家里的鱼缸。

这套Fishbit系统由三个独立的设备组成,其中包括负责监测鱼缸内水质的监测器、鱼缸内设备的控制器以及相配套的应用程序。Fishbit系统中的控制器本身是一个多插头的插排设备,用户需要将鱼缸内的水泵、灯光、加热等其它设备进行连接,最后通过配套App进行操控即可。
另外,Fishbit系统中的水质监测器则负责监控鱼缸内的PH值、温度以及盐都等数值。值得一提的是,监测温度可以精确到0.1华氏度,PH值能够精确到0.05以内。因为Fishbit系统中的监测器需要沉入水底才能够准确监测数据,所以其还配有磁铁装置。此外,监测器同时还配有防止藻类生长的探测器以及内置了Wi-Fi功能。最后,Fishbit系统相配套的应用程序则会根据监控的数值得出结论。

虽然这套Fishbit系统包含了三部分看起来有些麻烦,不过整个安装以及操作过程都十分简单。首先,需要将鱼缸内所有的电器设备连接到控制器上,而后在配套App中设置好鱼缸中饲养的种类、数量以及鱼缸容量等参数,最后将Fishbit系统与智能手机进行连接即可。这样一来,无论在哪里你都可以时刻掌握家中鱼缸的“动态”,并且随时随地操控自己家中的鱼缸了。
目前,这套Fishbit智能水族馆监控系统的控制器的众筹价格为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68元),水质监控器价格为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463元),而整套的Fishbit系统则众筹价格为395美元(约合人民币2568元)。如果一切顺利进行的话,预计将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开始出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20:34 , Processed in 0.01400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