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0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alluga:有了它,你会喜欢上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26 10:29: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物联网概念里,未来几乎所有的家居都是智能的,比如智能灯泡、门锁、烹饪机、电视……它们能够根据用户的需要智能的进行调节。最近在kickstarter上众筹的Balluga智能床可能让你连睡觉都变得智能了。




Balluga是一款可调节不同部位软硬度、温度、甚至还具备按摩功能的智能床。它由许多充气的小球组成,通过细胞充气小球的膨胀和收缩,Balluga便可以实现各部位软硬程度的调节。Balluga公司CEOCEO Joe Katan说:“理论上来讲,这款智能床的床垫永远不会变形,只要把气体充进去它就会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当然这只是理论,Balluga的具体使用寿命如何,现在还没有任何实验数据来支撑。软硬调节功能可能是这款床垫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假如你患有背痛的毛病,你可以把腰椎的部分调软或者调硬一点。甚至可以根据你和同床伙伴的不同需求对双人床的两边分别进行调节。


这款智能床还有按摩的功能,不仅能够让床垫分区震动,发出震荡波让你的身体上下起伏,还能够用脉冲刺激特定的部位。这项按摩功能简直太赞了!高强度的震动能让我身心愉悦,低强度的震动还可以当做闹钟使用。同样令人称赞的还有上面提到过的底灯,你在夜里起床时它会自动亮起,领着你走出漆黑的卧室。然而,这些功能它们存在的意义似乎只是为了有趣而不是提升你的睡眠质量,因此Balluga更像一款智能玩具,不过床垫里面的充气球听上去似乎还挺靠谱。




此外,这款Balluga还有止鼾功能,它能通过内置的麦克风来探测鼾声,然后对打鼾者的头部位置进行调整从而让其停止打鼾。这一功能的实现需要对枕头下面的床垫进行充气或放气,这种调节不会发出声音而且十分缓慢,但是调节的幅度过于轻微。所以说,这项技术可能只适用于那些轻微打鼾的人士,对那些重度打鼾的患者来说,就如同隔靴搔痒了。


当然,这款智能床的价格也不低(床垫可单独售卖,售价1199美元,也可以选择用3299美元购买一整套大床),这也将其限定在高端市场范围内。但从一个评论者的角度来看,很难说准Balluga的真实性能是否能如自己宣称的那么优秀。而一切都要你试过之后才知道。
视频:功能超强的Balluga智能床 3299美元让你睡个好觉6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6 03:44 , Processed in 0.01332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