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8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or健康追踪器:只需一滴血便能轻松体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26 09:47: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了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人们常常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体检,然而走完整个体检流程往往要花费大半天的时间。随着智能硬件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健康监测器涌现市场,但大部分产品都是通过日常活动的数据(比如步数、消耗卡路里等)生成身体健康报告,这与在医院获得的体检报告精准度相差了不少。近日一款名为Cor的血液检测器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它只需要采集少量的人体血液便可得到准确体检报告。



产品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用特质的针头在手腕上扎一针,获取少量的血液,随后放进配套的检测仪里,等待5分钟,就可以在匹配的手机上获取检测结果了。

团队的技术和算法能把血液检测里的初始数据分析出来,包括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及总含量),空腹血糖,可能有的炎症和甘油三酯含量等数据。

与此同时,团队还会对这些数据进一步分析,给出日常运动及饮食的建议。有意思的是,这些建议是其它用户通过“投票”来评选出来的。如下图所示的界面中,有3489名用户推荐了以下食物,其中有54%的人推荐了鱼;而有18%的人也选择摄入维他命 B3来获得。

App还会对身体的健康状况进行监控,并可以分享给好友及家人,你也可以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保健心得,让关注健康成为一个日常的习惯。

目前团队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预计在今年月底发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9:47 , Processed in 0.01601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