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0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rtBrew智能啤酒机:在家就可酿啤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15:54: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炎炎的夏日,能够喝上一口冰镇的啤酒,那叫一个爽!以前,大家习惯于去超市买一箱啤酒放在家中,这样时间长了口感确实不佳,别担心,ArtBrew智能啤酒机来了,自己在家中就可以酿啤酒了,想喝多少就喝多少,想怎么喝就怎么喝。


ArtBrew智能啤酒机是由位于美国加州圣琼斯的开发团队所制作的。操作简单、时间快,而且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原料,清洗也是非常简单的。


与其他自动酿酒系统一样,ArtBrew也需要一些简单的步骤,首先,给啤酒机倒入水,然后,加入自己喜欢的材料(ArtBrew材料包或者用户自己的啤酒花、酵母等),最后,选择想做的啤酒,点击“开始”按钮就可以了。捣碎、杀菌、发酵的时间为一到三周,取决于啤酒类型,之后就是静静的等待美味的啤酒出炉了。


ArtBrew智能啤酒机配备了最先进的传感器,用户可以通过配套的Android或iOS App查看啤酒的酿造情况,包括温度、酿制阶段和时间等。高级用户还可以手动调整时间周期或者温度。App的用户界面简单明了,还会显示啤酒的口味、苦度、酒精含量等信息。


酿酒后的清理也很简单,把小桶取出,加入清水,然后选择“清理/冲洗”就可以了。整个清洗过程大概需要几个小时,之后,你又可以酿制新的啤酒了。

你还可以通过Artbrewer社区的社交网络,与大家分享自己美味的啤酒,邀请朋友来品尝,甚至可以把你的配方卖给其它的用户。不过,在你的配方进入市场之前,会由Artbrew团队进行检测。


ArtBrew正在Kickstarter众筹,它的定价为489美元,约为建议零售价的一半。众筹目标为10万美元,现已筹得217389美元,离众筹结束还有28天。喜欢的朋友可以去支持一下哦~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5:30 , Processed in 0.01478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