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2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ars悬浮音响 颜好活差成鸡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10:35: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一家名为Crazybaby的技术公司推出了一款音乐悬浮音响——Mars。作为一款智能产品,它其实并没有什么高大上的智能功能,但是它却能够音箱悬浮起来,这种酷炫得技能加上不错的颜值让它在Indiegogo众筹之初就获得了大量的支持。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在亚马逊Brookstone上架,售价2100元人民币。那么这款售价不菲的产品到底功能表现如何呢?


在结构方面,Mars由上下两部分构成,下边是一款重低音音响装置,而上边则由一个像飞碟一般悬浮构造组成,和罗技的UE Boom相似,它支持蓝牙无线连接,其每个部分有自己独立的电池。它采用了金属机身,因此防水效果相当良好,在各种不同环境下都能实现非常好的工作效果。电池使用寿命约为6小时,当你打开Mars,环绕的LED灯光就会闪耀起来(这点和谷歌的OnHub路由器类似),配合音效展现不同的灯光效果。虽然搭配得有蓝牙功能,Crazybaby还是为它制作了一款专用APP(虽然用处不大),与大多数传统音响不同的是,这款产品还增加了一项新的功能:根据用户与音响的距离远近自动调节音量。


在使用体验方面,用户只要把顶部的金属盖放在音箱底座上,底座的磁场装置就能够让这个“飞碟”金属盖慢慢的腾空并盘旋在音响上方。有趣的是金属盖能够保持良好的稳定性,无论你怎么旋转移动音响,金属盖依然会持续悬浮在空中,但是要保证它放在底座磁场的中心部位,否则它将会掉下来。


作为一款看起来科技感十足的产品,我们拿它向朋友炫耀一番还是不错的。但那些真的想要拿它当做优秀音响输出设备就未免会觉得有些遗憾了。因为这款产品在音质音效上的表现明显和它的高定价不太匹配。事实上,市面上绝大多数悬浮蓝牙音箱的音频输出效果都不怎样。这种看似为了创新而创新的产品可能只能充当你一时的新奇玩具,并不能给你带来更好的音频体验。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6:38 , Processed in 0.01405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