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5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大招频现 可折叠手机将于明年面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8 17:24: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各家厂商还停留在拼配置拼跑分阶段的时候,三星已经准备将可折叠手机从概念带到了现实。近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三星正在测试两款可折叠手机的原型,分别搭载的是骁龙820和骁龙620处理器,并且都配有3GB内存,有望于明年上市。

三星中国设计研究所所长@李炫弘ShaneLee在微博上也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这款产品很快就会面世。



据韩国媒体方面披露,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采用OLED显示屏,能够像书本一样对折,折叠后的屏幕最短半径为3毫米、大小为5英寸,打开后则能够达到7英寸,可以满足使用者的不同情况下的需求。

虽然该项目看起来比较顺利,但其实三星在几年前就已经投入研发,受限于成本、环境测试、人为频繁使用等因素,迟迟得不到进展。而且由于硬件跟软件不同,软件有Bug可以透过云端更新但硬件不行,需要做到一定程度的可用性才能上市。



同时这位有三星内部人士表示:“想象一下从Note Edge上市,到S6 Edge, 到现在的S7 Edge用了多久。所以现在买S7 Edge还是能装逼一段时间的”。因此,从以上表述推测,三星可折叠手机虽然可能比预想的更快一些带来,但至少要到年底才可能推出,毕竟三星接下来还有跨界旗舰GALAXY Note 6即将登场。

总而言之,可折叠手机到来丰富了三星手机的产品线,也使得三星在手机市场的布局更加完整。至于这款新科技的产品最后表现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3 19:29 , Processed in 0.01669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