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7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pple Watch仍是美青少年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10:01: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根据来自PiperJaffray分析师Gene Munster 半年一次的报告显示,美国青少年对iPhone的兴趣依然持续高涨,目前在美国拥有iPhone 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 69%,6个月前这个数字为67%。此外,有75%的青少年希望购买iPhone 作为自己的下一部手机,这比6个月前上涨了1%。


另一方面,智能手表则不如智能手机那样受欢迎,参与此次调查的青少年中只有12%拥有智能手表。而在这些拥有智能手表的青少年中, 71%的人使用的是 Apple Watch。 此外,有意向购买智能手表的青少年则从6个月前的8%上升至10%。

此外,包括智能手表在内的所有可穿戴设备中,Fitbit则是青少年最喜欢的品牌。调查中72%的青少年选择Fitbit,耐克则以12%的比例排名第二,而只有6%的人表现出了对Apple Watch的兴趣。

青少年对于平板电脑的兴趣及持有率则逐步下滑,目前只有59%的青少年拥有平板电脑,6个月前这个数字为61%。另外,只有13%的青少年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购买平板电脑。不过iPad仍然是青少年最喜欢的选择,在拥有平板电脑的所有青少年中,64%使用的是iPad。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19 22:51 , Processed in 0.01375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