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5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rimo空气净化器 个性定制你的空气质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14 11:3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Sprimo可能是市面上少有的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空气净化器了,因为它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还能告知用户空气的净化程度。


这款智能的空气净化器除了具有功能强大的空气净化功能呢,它还能为你提供更加多样的数据。其内置的NFC读取器能够让你知道当下所用过滤器的型号和类型,当你的过滤器发生故障或者需要重新更换时,Sprimo可以对你进行提醒;同时,Sprimo设有可交互的触摸显示屏,能为你提供空气参数信息和健康建议;此外,比较贴心的是,Sprimo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过滤器组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对空气质量的需求,订购个性化过滤器。


Sprimo公司提供了回收废旧过滤器的服务,并且会将这些过滤器的分析数据上传到云端。如果下次用户遇到同样污染物,Sprimo就会及时告知。
用户也可以根据自身状况选择个人模式和Turbo模式来使用这款净化器。在个人模式下,Sprimo可以像用户发送平稳的气流,并使气流在用户周围形成气环,保证了用户被新鲜空气环绕。而在Turbo模式,Sprimo会将出风口垂直向上并以最大的功率运行,保证新鲜干净的空气能够迅速布满整个房间。




目前Sprimo智能空气净化器正在Crowd Supply上进行众筹,早鸟价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938元),同时备用过滤器价格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于明年2月出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Sprimo的宣传视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07:41 , Processed in 0.01393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