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522|回复: 0

学做饭不用到新东方 有SmartCook就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4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学做饭不用到新东方 有SmartCook就够了

学做饭不用到新东方 有SmartCook就够了


“每天吃什么”是当下每天人们最常问自己的问题,外卖下馆子总有吃腻的一天,奈何大部分人厨艺不精,所以在家做饭就成了终极梦想。如今惠而浦将一款名为SmartCook的智能电磁炉从概念变成了产品,它可以在烹饪的时候给予即时的指导,帮助用户烹饪出美味佳肴。
这款感应电磁炉的烹饪区两侧有两个触摸屏,用户可以在右边触摸屏点击Assisted Cooking菜单,选择烹饪的食物和烹饪的方式,然后相关的信息就会显示在上面,比如食用油的使用量和肉的厚度等。
SmartCook会通过用户选择的信息,使用惠而浦的第六感技术去监测和控制温度,并智能调整以达到最优的效果。用户可以把平底锅放在电磁炉的任意地方,虽然这一点在同类产品中很普遍,但可以放置多达八个锅的特点还是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且这八个锅的分区可以执行不同的烹饪程序和不同的温度。
SmartCook共有40种烹饪程序,当中的食物类别包括肉、鱼和蔬菜,而烹饪方式包括煮、烤、剪、煨和保温。即便你是烹饪苦手,它所提供的指导也能让你的制作出美味的菜品。
有了SmartCook的触屏指导功能,无论你想吃什么菜,都不用担心不会做或者弄糟。你甚至可以用它组织一个朋友聚会,即使你并不精通厨艺。
目前SmartCook的价格和可用性都尚未得到验证,据悉它将在不久之后发售上市。如果你有一个大厨的梦想的话,那不妨多关注这款产品未来发布的更多消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8 18:44 , Processed in 0.01783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