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11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子纹身”将成为比Apple Pay更快捷的支付方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13 15:4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可穿戴技术与我们的身体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如今已可以将电路嵌入在皮肤上进行设备交互。
PCH今年年初联合欧莱雅公司曾推出一款智能皮肤贴片UV Patch。如今PCH找到了MC10公司,MC10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穿戴式柔性电路的医疗技术公司,该公司在2013年就发布了一款可监测用户生理数据的“BioStamp电子纹身”,此次合作PCH有意与MC10建立一个基于“BioStamp电子纹身”技术而开发的穿戴式交互平台(简称WiSP),并投入商用。
运用该技术,用户可以实现酒店入住信息登记,无现金支付等功能,以及通过NFC技术或者与智能手机连接应用到更多领域。同时,医院可以使用WiSP平台获取病人的重要数据信息。
目前这款“电子纹身”不仅不会伤害皮肤,而且还具有防水和透气性,不想使用时像创可贴一样撕掉即可。
因此,如果你希望有一种更快捷的无接触支付方式,而又不用携带一款累赘的电子产品,或许这款“电子纹身”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还不清楚该技术什么时候会投入使用,但是MC10公司的董事长兼CEO Scott Pomerantz在最近的采访中对“电子纹身”的应用前景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我们很高兴能和PCH公司合作扩大MC10人体可穿戴技术在全球范围的推广,这次合作的范围超出了我们核心的医疗保健市场。PCH是国际领先的消费者品牌,他们有将任何技术推向商用的实力,我们将合作加速嵌入式电路产品的应用开发,使之应用在各行各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2:53 , Processed in 0.03513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