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302|回复: 0

Tap Strap指环能让你将任何平面当做键盘使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4 1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打字一定要用双手?键盘一定是QWER格式?输入一定要用到键盘?似乎我们对键盘的传统形式的认识已经根深蒂固,但今天戴客网要为你介绍的Tap Strap可能会颠覆你对键盘的认识。

Tap Strap指环能让你将任何平面当做键盘使用

Tap Strap指环能让你将任何平面当做键盘使用


Tap Strap是国外一创业团队在近日推出的全新输入装置,外观酷似指环。它能将任何平面当做键盘,为使用者提供一种新的输入方式。我们知道,传统的键盘极大提高了人们的输入效率,但是有时它也暴露出诸多不便。比如对智能手表进行打字,又比如在行走中回复手机短信……现在,有了Tap Strap,即使在输入不便的情境下,用户也可以轻松输入文字内容。
由于Tap Strap通过蓝牙与手机等智能终端进行数据传输,因此它能兼容绝大多数系统,包括Windows、OS X、Android和iOS等。另外,Tap Strap能够识别31种手指敲击动作,并转换为相应的字母、号码,识别率高达99%。因此用户只需要一只手便可以完成所有的输入动作。

Tap Strap指环能让你将任何平面当做键盘使用

Tap Strap指环能让你将任何平面当做键盘使用


另外,团队还表示Tap Strap使用范围不只止步于文本输入,他们正在积极研发相应的程序,来实现更多的功能。 创始人Poliakine透露消息说,像钢琴、手风琴等乐器就可以利用tap进行弹奏。“拥有Tap Strap,不需要花费昂为的钢琴,也不受空间限制,消费者只要一个平面便可以弹奏乐曲”。

但是Tap Strap的缺陷是学习成本高,用户得经过学习才能掌握这种输入方式。不过,设计团队也正在研发打字游戏来帮助使用者克服学习的枯燥性,这种做法跟当年金山打字通游戏如出一辙。


戴客网认为,敲击平面来输入文字的方式,手感和输入速度是限制其发展的最大绊脚石。但在另一方面,随着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出现,人们也急需一种新的输入和交互方式,或许这种简约式无线输入形式会引领下一个潮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3-29 02:15 , Processed in 0.01558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